官方预热:小米 13 / Pro 系列发布会上小爱同学将迎来全新升级

爱评测
2022
11/29
22:3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IT 之家 11 月 28 日消息,小米 13 系列 & MIUI 14 新品发布会已定档 12 月 1 日(周四)晚七点。小米 13 和 小米 13 Pro 采用双尺寸。另外小米还将发布全新的 MIUI 14 系统。

小爱同学官方微博今天也来预热,取快递、点外卖、订机票 ... 职场人的琐事何其多,急需一个超强大脑。12 月 1 日晚七点,小米 13 系列发布会,小爱同学全新升级,敬请期待。

海报显示的场景是," 快递在驿站放了一周,到家发现还是忘了拿?",这意味着小爱同学可能迎来全新的计划提醒功能。

IT 之家了解到,小爱同学是小米旗下的人工智能语音交互引擎,智联万物的 AI 虚拟助理。搭载在小米手机、小米 AI 音箱、小米电视等众多小米生态链设备中。去年 8 月,小爱同学宣布月活跃用户数破亿。

小米近期还表示,基于骁龙 8 Gen 2 等芯片的 AI 性能,离线版小爱同学预计在 2023 年推出,支持离线语音唤醒、离线语音识别、离线 VAD、离线语义拒识、离线语义理解、离线语义匹配、离线对话生成、离线翻译、离线语音合成等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互联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20 年 9 月 28 日,米哈游的《原神》横空出世。这款二次元游戏上线后直接破圈,成为游戏圈顶流。Sensor Tower 数据显示,截至上个版本 3.0 上线,《原神》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商店的全球累计收...
态度
近期对于 Adobe 软件的用户来说,烦心事还真不少。
评测
近期,中保研公布了最新一批的碰撞测试结果,共 14 台车,其中不乏非常热门的品牌车型,如理想 L9、本田思域、领克 09、国产宝马 X5、AITO 问界 M7 等。
每日快讯
熟悉 B 站的用户可能已经发现,今年 10 月,B 站的直播分区上线了一个新的购物板块作为直播带货专区。在此直播的 UP 主们,视频中都挂有各类商品的 " 小黄车 " 链接,用户点击后就能跳转至淘宝、京东页面...
评测
PS5 已经推出两年时间了,虽然正值黄金期,但现在游戏主机的服役时间越来越短,通常 3 到 4 年就会有中期改款,看起来索尼已经在悄悄准备。业内人士 Tez2 给出消息,不少开发者已经收到了索尼寄送的 "PS5 ...
评测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