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机皇?三星 S23 Ultra 屏幕峰值亮度将赶超 iPhone

每日快讯
2022
11/30
22:11
太平洋电脑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早前已有消息称,三星预计将于 2023 年 2 月举办Galaxy Unpacked 活动,将会推出至少三款高端智能手机,包括 Galaxy S23、Galaxy S23+ 和 Galaxy S23 Ultra。

最新的爆料显示,Galaxy S23 Ultra 可能会取代 iPhone 14 Pro 系列,成为屏幕峰值亮度最高的智能手机。

(图源于网络)

据外网博主 RGcloudS 透露,Galaxy S23 Ultra 的最大亮度将达到 2200nits。相比之下,前代 Galaxy S22 Ultra 的峰值亮度为 1750nits。如果三星将屏幕亮度提高至最高 2200 nits,那么 Galaxy S23 Ultra 的显示屏就会成为所有手机中最亮的显示屏。

苹果的 iPhone 14 Pro 机型目前以 2000 nits 的峰值亮度位居屏幕亮度的榜首,当手机在强烈的室外光线下使用时,屏幕会自动激发峰值亮度。Galaxy S23 Ultra 可能拥有相同的屏幕亮度调节机制。

除此之外,Galaxy S23 Ultra 可能会支持 960Hz 触摸采样率,并且采用低于 2000 Hz 的 PWM 调光。

目前有关 Galaxy S23 Ultra 的部分配置已经泄露。该机将采用 6.8 英寸 QHD+ 动态 AMOLED 屏幕,支持 120Hz 刷新率。屏幕采用两侧曲面设计,屏幕居中打孔容纳 32MP 前置摄像头。

Galaxy S23 Ultra 将搭载四摄模组,有机会搭载新的 200MP 主摄。此外,12MP 超广角镜头以及支持 3 倍光学变焦和 30 倍空间变焦的 10MP 长焦镜头应该也不会缺席。第四枚将是拥有 10 光学变焦和 100 倍数码变焦的 10MP 长焦镜头组。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正在与铱星通信 Iridium Communications 合作,后者将利用其 66 颗低轨道通信卫星把卫星通讯带给 Galaxy S23 系列的用户。与苹果仅通过卫星提供紧急通信的方案不同,三星的卫星通信功能可以让用户发送文本消息和低分辨率图像。

编辑点评:随着时间的推移,距离三星 Galaxy S23 系列新机正式发布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该系列新机的基本信息我们都已掌握,但三星似乎还在源源不断地给我们带来惊喜。屏幕的峰值亮度再创新高,有利于用户更好地在室外使用手机;卫星通信功能保障用户的通信便利。我们不妨期待一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互联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nova,华为专为 Z 世代 " 年轻乐活一族 " 设计的潮流影像旗舰,从 2016 年的初出茅庐,历经 10 代产品,全球圈粉超 2 亿,成为年轻人最爱的手机品牌之一。一直以来,华为 nova 系列以出众的颜值设计、优异...
每日快讯
曾几何时,在科技行业收入渠道较少、营收多样性较差的年代,软件 / 科技公司的赚钱方式很简单,要么直接卖软件,要么就是做广告。所以无论是在网页,还是在软件产品界面上,都曾经出现过大量广告,而且难...
评测
从上个月收购 Twitter 开始,马斯克不仅该公司做了一系列大改造和换血,对外还要试图挽回不少取消 Twitter 广告的企业客户,甚至空闲之余不忘怼下苹果和谷歌。
评测
2020 年 9 月 28 日,米哈游的《原神》横空出世。这款二次元游戏上线后直接破圈,成为游戏圈顶流。Sensor Tower 数据显示,截至上个版本 3.0 上线,《原神》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商店的全球累计收...
态度
近期对于 Adobe 软件的用户来说,烦心事还真不少。
评测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