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国际站发布中国B2B品牌出海方法论

每日快讯
2022
12/01
17:20
电商报
分享
评论

12月1日消息,阿里巴巴国际站正式发布中国B2B品牌出海方法论。未来一年,阿里国际站将继续加大其在营销、物流、资金等跨境贸易环节的资源投入,有望打造100个B2B出海标杆品牌。阿里国际站将重点扶持平台上一批有竞争力的优质供给,为其量身定制一整套数字化品牌出海解决方案,帮助中国B2B商家建立全球批发采购领域的品牌影响力。今日晚19:30 ,阿里巴巴国际站官方视频号《让生意更有数》直播栏目邀请到了阿里巴巴国际站市场研究负责人金晶。届时,金晶将以《品牌内生力量——阿里巴巴国际站品牌To B数字化出海方法论》主题进行演讲。

来源 / 电商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