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Pro外观图出炉:终于告别纯直边 手感大提升

每日快讯
2022
12/02
22:45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从iPhone 12系列开始,苹果已经沿用了三代直屏+直边的设计,标准版和此前mini到还好。

对于Pro版用户,尤其是Pro Max简直是灾难,“半斤”的机身重量加上边框设计,让iPhone的手感直接垫底,不带壳使用非常离谱。

根据近期爆料,苹果将会在iPhone 15系列告别纯直边的设计,有海外网友也带来了Pro版最新的外观概念图。

从图上可以看到,虽然正面还是直角设计,但是中框与背部的过渡部分被处理成有弧度的曲面,巧妙的与背部玻璃组合在一起,类似当年的iPhone 5C。

虽然变化不大,但是就是这么一个小小的细节,将会极大的改善握持手感,手机更加贴合手掌,不会再“割手”了。

不过,单纯从这个饭制版渲染图上来看,这个处理似乎显得手机有些笨重臃肿,希望苹果在量产时候能够将其优化的更加轻薄灵动一些。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传闻还称iPhone 15系列将换上USB-C接口,并有望引入潜望式长焦镜头,届时也将极大的促进一波销量。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