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 万元!全球首款太阳能汽车开始排产:每天 70 公里不花一分钱

爱评测
2022
12/02
22:27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驱动之家  

12 月 2 日消息,芬兰太阳能电动车初创公司 Lightyear 表示,公司开始生产太阳能电动车,这是全球首款直接利用阳光发电的量产电动汽车

该车型 "Lightyear 0" 标价 25 万欧元(约 185.27 万元人民币),目前已收到约 150 份预订单。

公司 CEO 表示,计划在芬兰 Valmet Automotive Oyj 汽车厂生产大约 1000 辆 "Lightyear 0"。先以每周生产一辆的速度起步,到明年下半年将逐渐增加到每周五辆。

据悉,Lightyear 0 并不是一台完全由太阳能供电的汽车,太阳能算是辅助充电,车辆内置有 60kWh 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为 388 英里(约 625 公里)。

而车顶、引擎盖等部分配备有太阳能电池板,只要汽车暴露在阳光下,就可自行充电。阳光明媚的气候下,每天可提供 44 英里(约 70 公里)的续航里程。

对于出行距离较短的车主来说,Lightyear 0 可以让他 0 费用出行,而那些每天通勤 22 英里(约 35 公里)的人可以在荷兰夏季连续两个月驾驶 Lightyear0 而无需充电。

同时,太阳能每年可以为 Lightyear 0 提供 3700 到 6800 英里(约 6000 到 11000 公里)的续航里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互联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nova,华为专为 Z 世代 " 年轻乐活一族 " 设计的潮流影像旗舰,从 2016 年的初出茅庐,历经 10 代产品,全球圈粉超 2 亿,成为年轻人最爱的手机品牌之一。一直以来,华为 nova 系列以出众的颜值设计、优异...
每日快讯
曾几何时,在科技行业收入渠道较少、营收多样性较差的年代,软件 / 科技公司的赚钱方式很简单,要么直接卖软件,要么就是做广告。所以无论是在网页,还是在软件产品界面上,都曾经出现过大量广告,而且难...
评测
从上个月收购 Twitter 开始,马斯克不仅该公司做了一系列大改造和换血,对外还要试图挽回不少取消 Twitter 广告的企业客户,甚至空闲之余不忘怼下苹果和谷歌。
评测
2020 年 9 月 28 日,米哈游的《原神》横空出世。这款二次元游戏上线后直接破圈,成为游戏圈顶流。Sensor Tower 数据显示,截至上个版本 3.0 上线,《原神》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商店的全球累计收...
态度
近期对于 Adobe 软件的用户来说,烦心事还真不少。
评测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