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与OPPO签订全球专利交叉许可协议 覆盖5G标准在内

每日快讯
2022
12/09
22:41
电商报
分享
评论

12月9日消息,华为与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宣布签订全球专利交叉许可协议,该协议覆盖了包括5G标准在内的蜂窝通信标准基本专利。12月5日,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发展研究中心发布的《中国民营企业发明专利授权量报告(2021)》显示,华为、腾讯、OPPO位列前三,2021年发明专利授权量分别为7630件、4537件、4196件。华为知识产权部部长樊志勇表示:“经过20多年的持续创新,华为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形成了包括5G、Wi-Fi、音视频等多个高价值专利包。华为很高兴与OPPO达成交叉许可协议。企业间相互认可知识产权价值,可以促进高价值标准技术研究“投入——回报——再投入”的创新正循环,提升产业的可持续创新能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

来源 / 电商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