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地图行业首发城市“复苏”排行榜

每日快讯
2022
12/14
17:01
电商报
分享
评论

12月14日消息,百度地图日前行业首发城市“复苏”排行榜。百度地图大数据显示,相比两周前,12月12日重点交通枢纽客流量上升34.1%,重点旅游景区客流量上升41.3%,重点购物中心客流量上升42.4%。在目的地检索方面,旅游景点目的地检索量上涨超32%、金融超32%、美食超29%,此外,医疗目的地的检索量也有所上涨。百度城市“复苏”排行榜中设置了馋虫馋猫排行榜、行万里路排行榜、日进斗金排行榜、游戏人生排行榜等榜单,对各重点城市进行了排名。榜单显示,各排行榜榜单前十名的相关POI检索量上升均超过100%,凸显防控措施优化后市民们巨大的出行热情。“馋虫馋猫排行榜”中,乌鲁木齐的美食POI检索量较两周前飙升904.4%,遥居榜首;同时,乌鲁木齐的娱乐POI检索量大幅上升873.6%,位居“游戏人生排行榜”榜首。

来源 / 电商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