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推出智能家居中心 SmartThings Station,可用作无线充电板

每日快讯
2023
01/05
21:43
PingWest品玩
分享
评论

来源:PingWest品玩  

品玩 1 月 5 日讯,三星电子 1 月 5 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 CES 消费电子展上宣布推出一款可作为无线充电板的智能家居控制设备 SmartThings Station。这也是三星第一款原生支援 Matter 通用连接协议的 SmartThings Station,因此可连接更多智能家居装置。

该公司表示,这款智能家居中心允许用户远程连接家中的灯具、门锁和恒温器等配件,帮助三星 Galaxy 用户追踪他们注册设备的位置。此外,SmartThings Station 还可作为无线充电板使用,最高功率达 15W。这款设备将在美国和韩国推出,将于 2023 年 2 月上旬在美国市场推出黑色或白色版本。

图源:三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互联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有很多网友听到这消息,一时间忍不住鬼哭狼嚎,心想表现如此炸裂的 AI 神器,怎么能刚诞生就被干掉了呢?
评测
近日,比亚迪旗下百万级豪华品牌 " 仰望 " 公布了品牌 logo。据悉,该品牌标识灵感源自甲骨文 " 电 ",既代表了新能源的技术和产品路线,又寓意着向新能源领域的不断探索。该品牌将会在 2023 年一季度正式...
每日快讯
大伙都懂的,现在的 App 大厂,早就过了专注核心功能的年代,转而轮番开始打造超级 App。
每日快讯
nova,华为专为 Z 世代 " 年轻乐活一族 " 设计的潮流影像旗舰,从 2016 年的初出茅庐,历经 10 代产品,全球圈粉超 2 亿,成为年轻人最爱的手机品牌之一。一直以来,华为 nova 系列以出众的颜值设计、优异...
每日快讯
曾几何时,在科技行业收入渠道较少、营收多样性较差的年代,软件 / 科技公司的赚钱方式很简单,要么直接卖软件,要么就是做广告。所以无论是在网页,还是在软件产品界面上,都曾经出现过大量广告,而且难...
评测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