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母公司鸿海 2022 年营收 6.6 万亿新台币,同比增长 10.47%

每日快讯
2023
01/05
21:3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IT 之家 1 月 5 日消息,据台媒中央社报道,富士康母公司鸿海最新数据显示,2022 年营收 6293.4 亿新台币(约 1416.02 亿元人民币),环比增长 14.2%,同比下滑 12.3%,仍为历年同期第三高。

IT 之家了解到,2022 年全年,鸿海实现营收 66219.41 亿新台币(约 1.49 万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 10.47% 创新高。

消费智能产品方面,鸿海指出,郑州厂区受疫情影响第四季度营运,不过去年 12 月已恢复正常生产,去年第四季度相关业绩与前年同期相比约略持平;元件及其他产品非主要业务减少,略微衰退。

展望今年第一季度,鸿海预估今年第一季度营运展望与外界预期大致相当。外资法人预估第一季度业绩由于季节性淡季因素,较去年第四季度环比减少 25% 至 30% 区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互联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有很多网友听到这消息,一时间忍不住鬼哭狼嚎,心想表现如此炸裂的 AI 神器,怎么能刚诞生就被干掉了呢?
评测
近日,比亚迪旗下百万级豪华品牌 " 仰望 " 公布了品牌 logo。据悉,该品牌标识灵感源自甲骨文 " 电 ",既代表了新能源的技术和产品路线,又寓意着向新能源领域的不断探索。该品牌将会在 2023 年一季度正式...
每日快讯
大伙都懂的,现在的 App 大厂,早就过了专注核心功能的年代,转而轮番开始打造超级 App。
每日快讯
nova,华为专为 Z 世代 " 年轻乐活一族 " 设计的潮流影像旗舰,从 2016 年的初出茅庐,历经 10 代产品,全球圈粉超 2 亿,成为年轻人最爱的手机品牌之一。一直以来,华为 nova 系列以出众的颜值设计、优异...
每日快讯
曾几何时,在科技行业收入渠道较少、营收多样性较差的年代,软件 / 科技公司的赚钱方式很简单,要么直接卖软件,要么就是做广告。所以无论是在网页,还是在软件产品界面上,都曾经出现过大量广告,而且难...
评测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