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死对头”思科已裁员近 700 人,含两名副总裁

每日快讯
2023
01/10
14:16
远洋
分享
评论

1 月 9 日消息,网络巨头思科公司在美国湾区裁减了近 700 名员工,包括其旧金山办事处的 80 人。

据 SFGATE 报道,思科公司表示,作为去年 11 月宣布的“有限的业务重组”的一部分,该公司总共裁减了 673 名员工。报道称,在其总部,371 名员工被裁,包括两名思科副总裁。在米尔皮塔斯办事处,222 名员工被裁,主要是工程师和技术员工。然而,目前还不清楚思科是否会进行更多轮的裁员。

据报道,这家网络巨头正在裁减 5% 的员工,即超过 4000 名员工,其全球员工的 52% 以上都在美国以外的地区。

思科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没有轻易做出这个决定,我们将为受影响的人提供广泛的支持,包括慷慨的遣散费”。在其 2023 年第一季度财报中,思科宣布营收为 136 亿美元,同比增长 6%。

思科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查克-罗宾斯没有透露关于裁员的任何细节,只是表示正在对某些业务进行合理化调整。

作为当今全球网络设备领域两大巨头,思科在 20 年前就与华为因专利侵权问题对簿公堂而“结下梁子”,并将华为设备在美国禁售,随后华为推动建立自身的网络认证体系并为外界所熟知。华为在美国的竞争对手很多,但在 10 年前曾经长达 58 页的美国众议院常设特别情报委员会调查报告中,唯一出现的对手就是思科。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