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春节档票房创历史新高,位列全国城市第一

每日快讯
2023
01/28
11:02
分享
评论

砍柴网 1月28日,据澎湃新闻报道,兔年的春节档圆满收官,创下67亿的佳绩,并创下多项影史纪录。

春节期间,上海影院人头攒动,洋溢着热闹祥和的新春氛围。据猫眼票房显示,今年全国城市票房第一的城市上海,春节档累计达到2.62亿元,不仅超越疫情前2019年的2.49亿元,也超过2022年最高的2.59亿元。

据悉,春节期间,上海全市影院共放映场次7.53万场,有388万人次的观众观影,超过了2022年的384.6万人次。充足的场次和人次意味着在三年疫情后,上海影院仍然保存着巨大的服务市场和观众的能力,这得益于上海市电影局年初《关于促进本市影院行业平稳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的8大政策的落实,为影院生存发展提供强力支撑,稳住了上海电影市场的基本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