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 14 第一版正式发布,新增 APP 克隆功能

爱评测
2023
02/12
20:56
太平洋电脑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近日,谷歌正式发布了 Android 14 第一个开发预览版本,开发预览版本是让开发者抢先体验新功能的。据了解有体验过安卓 14 预览版本的开发者发现,Android 14 终于加入了克隆 APP 功能,这个功能就是原生的应用双开特性。

其实只要还有人记得的话,早在 Android 12 的开发阶段时候,应用双开功能就已经有端倪了,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最终也没能上线到正式版本。

而且这次的克隆 APP 功能在使用上还是和国产的 ROM 成熟的双开有一定的差距,就比如说,在安卓 14 开发预览版上面被克隆的 APP 和原版 APP 毫无区别,你很难分辨出那个是克隆的 APP,当你想切换到小号时可能登陆上的是大号。不过,安卓 14 底层支持后,对于国产 ROM 的双开可能会加强稳定性和安全性。

安卓 14 还有其他新功能,加强对各种屏幕尺寸设备的支持,改善电池续航和系统健康,优化后台应用程序的广播和精准的报警权限等等。

编辑点评:随着安卓 14 第一个开发预览版本的发布,新增的新功能也逐渐被透露,开发者们究竟会将这个新系统调教到什么地位,又会完善什么新的功能都是用户期待的。新的安卓 14 版本将会在今年中旬左右上线正式版本。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互联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谷歌及其母公司 Alpabet 的 CEO Sundar Pichai 发布了一篇公开文章宣布,基于对话应用语言模型 LaMDA 的聊天机器人 Bard 将向可信赖的测试者开放,并准备在 " 未来几周内 " 更大范围地提供给公众。
每日快讯
墨案这款口袋电子书使用了 5.2 英寸的墨水屏幕,体积轻巧便于携带,比现在主流手机要轻便的多,放在口袋里就可以了。因为是安卓内核,因此可以安装很多人习惯使用的微信阅读 APP。相对于正常尺寸的电子书...
评测
1 月 26 日苹果京东旗舰店开启了百亿补贴大促活动,其中发布于 1 月 17 日、2 月 3 日才正式发售的新款 Mac mini 竟然也参与了活动。
评测
国内最大的安卓开源系统魔趣 ROM 创始人 @马丁龙猪 今日宣布停止更新,魔趣项目所有数据均已被删除,目前网站(包含社区)也已无法访问
评测
有很多网友听到这消息,一时间忍不住鬼哭狼嚎,心想表现如此炸裂的 AI 神器,怎么能刚诞生就被干掉了呢?
评测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