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个朋友”被爆欠薪 暴力裁员?当事人最新回应:罗永浩正积极推动解决

每日快讯
2023
02/16
16:42
分享
评论

【TechWeb】2月16日消息,日前,自称“交个朋友”公司前员工向媒体爆料称,该公司正在实行恶意裁员。

该员工表示,他于2021年6月入职罗永浩的“交个朋友”公司,在2023年2月1日向人社局提交了一条14薪欠薪未发的投诉后,2023年2月2日被公司以莫须有的“违法”理由非法裁员。

他还表示,:“2月2日当天傍晚6点40分,公司通知我去沟通14薪发放的问题,进入会议室后,人事和法务共四人坐在一侧,气势凌然、咄咄逼人。在简单粗暴地咬定我‘违法’后,于当晚7点10分用纸(代指解除劳动合同通知书)将我单方面暴力恶意裁员,且没有任何赔偿!并立即将我的飞书账号关闭。一通操作下来,上一秒还在工位办公的我,下一秒就被赶出了公司。”

目前,当事人发布最新回应指出,罗老师已知晓此事,正积极推动解决,公司已找我约谈,说会积极解决问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