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谷歌支持的AI组织希望在低收入学校推动人工智能教育

每日快讯
2023
03/08
10:42
分享
评论

3月8日 消息:随着学生利用 ChatGPT 完成家庭作业和学期论文,人们对人工智能工具是否适合学校产生了很多疑虑。现在美国一个人工智能教育项目组织希望能确保这些工具得到更多的使用,帮助教师和学生了解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教育项目(aiEDU)的首席执行官Alex Kotran 表示他的团队希望确保这些工具得到更多的使用。aiEDU是一家由 微软、谷歌、OpenAI 和 AT&T 等公司支持的非营利组织,提供免费材料和教师培训,以提高学校对 AI 的理解。这个想法是教孩子们了解这项技术、它的局限性和前景,并为他们准备需要使用人工智能的工作。

该组织周二在得克萨斯州奥斯汀举行的一场会议上宣布了一项全国性的 AI 教育倡议,其中包括更多的支持者和合作学校。到目前为止,aiEDU 已拥有100,000名学生,并与代表全国150万低收入和服务不足儿童的地区建立了联系。

资料显示,该非营利组织成立于2019年,Kotran 认为还需要几年时间,教育工作者才会对此类项目产生广泛需求。他说,相反,随着 OpenAI 的聊天机器人和数字图像工具 Dall-E 等程序的流行,人们对生成人工智能的兴趣迅速增加,这极大地推动了需求,该组织可以动用更多资金。

来源:站长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