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版ChatGPT开放测试:不会编程、不支持中文

每日快讯
2023
03/22
20:35
分享
评论

继ChatGPT、文心一言之后,谷歌终于将自家对话式AI服务Bard开放测试。

谷歌表示,公测将从美国和英国开始,开放更多用户访问是“改进它的下一个关键步骤”。

与ChatGPT通晓多语言相比,Bard暂时只能进行英文对话,另外ChatGPT能生成大段可用的代码,但Bard的这一功能暂不可用,因为它还在学习编程能力。

不过在内容生成方面,ChatGPT一次只能作出一个回应,而Bard一次性创建几个不同的版本,供用户从中择优选用。

有网友特意向Bard发问:Bard跟ChatGPT有什么区别?

Bard的回复隐约透露出“拉踩”之意。它表示,Bard和ChatGPT都是大型语言模型,可以生成文本、翻译语言、编写不同类型的创造性内容,并以一种信息丰富的方式回答您的问题。

不过两者存在一些区别:首先,Bard是在一个比ChatGPT训练数据集大得多的文本和代码数据集上训练的。这意味着Bard可以获得更广泛的信息,并可以生成更复杂和创造性的文本格式。

其次,Bard能够通过谷歌搜索实时访问和处理来自现实世界的信息。这意味着Bard可以提供比ChatGPT更多的最新和相关的信息。

最后,Bard仍在开发中,而ChatGPT已经向公众发布。这意味着随着时间的推移,Bard可能会继续改进,而ChatGPT可能会保持相对不变。

总的来说,Bard是一个比ChatGPT更强大、更通用的大型语言模型。但ChatGPT仍是生成文本和翻译语言的有用工具。

谷歌也强调,目前Bard依然存在偏见等问题,并可能会自信地表达出不准确的、误导性的或虚假的信息。他们正在使用人类的反馈和评估来改进系统,并建立了限制对话中的交流次数等护栏,以努力确保互动的有用性。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