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春招启动!面向海内外学子 招聘岗位覆盖产品、算法等11大类型

每日快讯
2023
03/22
12:38
分享
评论

正值春招季,各大企业的招聘计划持续开放中,为应届毕业人才提供就业岗位机会。作为行业领先的短视频直播内容平台,3月17日,快手宣布正式启动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

据了解,快手此次春招面向2022年11月-2023年10月期间毕业的2023届学生(含海内外学子),2024届毕业生和其他在校生也有暑期实习和日常实习的机会。

快手发布的信息显示,此次春招,职位覆盖广泛,涉及产品类、工程类、设计类、市场类、算法类、项目管理类、销售类、游戏类、运营类、战略分析类、职能类等11大类别。工作地点覆盖北京、成都、广州、杭州、上海、深圳等多个城市,招聘岗位和种类丰富多元。

应聘者在电脑端登录快手招聘官网,或在手机端关注“快手招聘”公众号、点击“校招萌新”即可进行投递。如需了解更多春招相关的细节信息,也可邮件咨询快手校招团队。

依托丰富的培养资源,快手将以完善的职业成长机制,助力毕业生实现能力提升,在春招求职热季,为优秀应届生等提供宝贵发展机遇。

kim imag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