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CFO称价格战表明中国车企太多了 但我们不打算收购

每日快讯
2023
03/22
20:22
分享
评论

据报道,蔚来汽车的CFO奉玮今天在接受电视采访时表示,蔚来对完成2022年的25万辆交付目标非常有信心,这一数字是在2021年交付基础上翻倍的。

新车型的上市、充电网络的扩展和自动驾驶技术的进步将有助于实现这一目标。奉玮认为,随着电动汽车市场的普及,该行业将迎来一轮深刻的整合。

虽然中国汽车制造商竞争激烈,但奉玮表示,蔚来没有并购其他汽车企业的计划。在2022年第四季度财报中,蔚来汽车实现了连续11个季度的营收增长,2022年交付了12.25万辆汽车,同比增长34%。蔚来汽车2023年第一季度的交付指引为3.1万-3.3万辆,同比增长20.3-28.1%。

来源:站长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