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OS 16.4正式版系统更新:网页App现支持通知功能

每日快讯
2023
03/28
21:41
分享
评论

苹果公司今天发布了 iOS 16.4,这是最初于去年 9 月推出的 iOS16 操作系统的第四次重大更新。iOS 16.4 是在 iOS 16.3 推出两个月后推出的,这次更新增加了 Apple ID 的安全密钥。

iOS 16.4 和 iPadOS 16.4 可以通过进入设置>通用>软件更新,在符合条件的 iPhone 和 iPad 上无线下载。由于需求量大,更新可能需要几分钟时间才能传播到所有用户。苹果还为拥有旧设备的 iPhone 用户发布了 iOS 15.7.4,该更新提供了安全改进。

iOS 16.4 总共增加了 21 个新的表情符号,包括摇头、粉红心、蓝心、灰心、驴、麋鹿、黑鸟、鹅、翅膀、水母、风信子等。

iOS 16.4 还新增加了添加到主屏幕上的 Safari 网站通知,用于更清晰的手机通话的语音突显,苹果图书 app 翻页动画的回归,播客 app 更新,新的 HomeKit 架构,以及其他一些小变化和调整。苹果对此次更新的完整说明如下:

本更新包括以下增强功能和错误修复:

表情符号键盘中新增 21 个表情符号,其中包括动物、手势和物体

添加到主屏幕上的网页 App 现支持通知

适用于蜂窝网络通话的“语音突显”会优先突出你的声音并隔绝周围的环境噪声

“照片”中的重复项目相簿进一步支持检测 iCloud 共享照片图库中的重复照片和视频

“旁白”支持“天气” App 中的地图

辅助功能设置可在检测到闪光或频闪效果时自动调暗视频

修复了子女的“购买前询问”请求可能不会显示在父母设备上的问题

解决了兼容 Matter 的恒温器在与 Apple 家庭配对后可能无响应的问题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ro 机型的车祸检测实现优化

部分功能可能不适用于所有地区或 Apple 设备。

iOS 16.4 和 iPadOS 16.4 可能是我们看到的 iOS16 和 iPadOS16 操作系统的最后一个大版本更新,因为苹果将重点转向 iOS17 和 iPadOS 17,该系统将在预计 6 月举行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公布。

来源:站长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