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喊话:苹果和中国市场30年来密切关联 我们相互成长

每日快讯
2023
03/28
21:39
分享
评论

库克又来中国了,而他本人也是表示,每次来到这里都感觉很好。

接受媒体采访时,库克表示,每一次来到中国,我都会学到一些东西带回去。主要是中国的文化,我非常喜欢中国文化。

“我们一到北京,就迫不及待地想去见我们的顾客,”库克在会后回答记者提问时说。他也表示,这次也见到了两位来自乡村的中国教师,并且了解了是如何用技术来助力乡村教育的。

库克也强调了苹果公司和中国市场三十年来的密切联系。库克称,高科技发展的速度非常快,所以也非常有必要让更多年轻人学习编程。

“苹果公司和中国的关系,是相互成长并且双方都很享受这样的关系。”库克说。同时,他也表示,在中国已经有数百万开发者以及非常强大的供应链。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