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汤道生:AI驱动、全真互联、深入产业是下一代互联网的三大趋势

每日快讯
2023
03/31
22:34
分享
评论

腾讯集团的高级执行副总裁,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的 CEO 汤道生在博鳌亚洲论坛上探讨了「下一代互联网」的发展趋势。

他指出,AI 驱动、全真互联、深入产业是下一代互联网的三大趋势。过去,互联网的连接是由人类驱动的,今后,AI 也将成为连接的驱动者。

至于 ChatGPT 等 AI 技术的影响,汤道生表示,AI 将大大提高工作效率,同时也会促进云计算的发展。大模型需要大算力和高速网络,而云计算则提供即插即用的平台,因此 AI 与云的融合将对云计算的增长空间和发展模式产生重大影响。

据悉,腾讯混元 AI 大模型,已经覆盖自然语言处理、计算机视觉、多模态等基础模型和众多行业、领域模型,广泛应用于腾讯微信搜索、腾讯广告等自有业务场景,提升搜索体验和广告推荐的精准度。

来源:站长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