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新专利公布:可根据文本自动生成推广文案

每日快讯
2023
03/31
22:28
分享
评论

今天,阿里巴巴(中国)申请的一项文案生成方法、文案优化方法、模型生成方法及计算设备”专利获批公布(申请公布号:CN115879464A)。

根据专利摘要,该专利提供了一种文案生成方法、文案优化方法、模型生成方法及计算设备。

其中,从目标对象的相关信息中,提取至少一个文本元素;将所述至少一个文本元素组合生成待处理文本;基于所述待处理文本,利用文案生成模型,生成目标对象推广文案。

其中,所述文案生成模型利用对象推广样本文案以及所述对象推广样本文案的乱序样本文本训练获得;所述乱序样本文本通过对所述对象推广样本文案切分获得的多个文本元素进行随机排序获得。

该专利提供的技术方案可以保证对象推广文案的质量。

简单来说,基于该专利,阿里可以实现根据既有的词条或其他文本元素,自动生成与产品相契合的推广文案,并能够确保质量。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