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似乎正准备很快推出他们的第一款可折叠平板电脑

每日快讯
2023
04/10
20:55
分享
评论

可折叠设备,如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由于其创新的设计和多功能性,近年来变得非常受欢迎。

最新报道称,韩国科技巨头三星似乎正准备很快推出他们的第一款可折叠平板电脑。

据推特爆料Revegnus最近发布的一条推文称,三星新的折叠式平板电脑Galaxy Z Tab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这条推文还暗示,Galaxy Z Tab将与高端Galaxy Tab S9阵容一起推出,但如果该设备今年还没有准备好发布,它将在2024年与Galaxy Z Fold 6和Galaxy Z Flip 6智能手机一起推出。

虽然目前还没有传言,但这款设备的屏幕很可能会比Galaxy Z Fold 4的7.6英寸屏幕大得多。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