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吃烧烤也是人生大事,高德地图推出“淄博烧烤导航”

每日快讯
2023
04/16
13:57
分享
评论

“车站里全是来吃烧烤的,空气里都是孜然味儿。”五一来临之际,山东城市淄博突然成为了文旅界的新晋“顶流”,而去淄博街头吃顿烧烤,“一桌一路一卷饼”也成了全国人民这个春天的共同念想。

为方便用户更便捷地出门享用烧烤,高德地图于近日宣布上线“淄博烧烤导航”,针对前往淄博市吃烧烤的用户,整合优化了驾车、公交、打车、火车等主流出行方式的导航路径规划,并将淄博市的热门游览路线、烧烤店铺搜罗整理,供用户快捷浏览选择、一键规划导航。

据了解,淄博烧烤导航是高德地图以聚合模式,结合在交通领域积累深厚的专业技术和实时算法,为全国用户打造的、针对当下热门出游城市淄博的一体化出行解决方案,旨在提供更为准确和实用的“吃烧烤”特色导航服务。该功能支持多种导航方式,在高德地图APP上搜索“淄博烧烤导航”即可进入专页了解详情,用户可根据自己需求,选择更合适的出行方式,精准定位、前往心心念的烧烤店铺。

例如针对自主驾车出行的用户,在高德地图中设置好起点和终点之后,点击“顺路搜”中的“烧烤”,即可查看沿途路线的烧烤店铺基本情况,包括用户评分、人均价格、具体地址、营业时间及优惠信息等;而结合高德实时交通算法,更可以根据交通路况,动态计算各个店铺的驾车时长,以便用户更好地综合决策,一键添加心仪店铺作为途径目的地,导航前往。

而对于选择公共出行的烧烤爱好者而言,没有什么是比一条扎入烧烤店铺海洋的路线更实用的了。为此,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特意新增了21条“淄博烧烤”定制专线,从火车站出来,直接坐公交就能去烧烤店。而高德“淄博烧烤导航”也已全盘收录这21条烧烤公交专线,用户可一键点击查看具体路线和相应途径的烧烤店铺,并可在地图上选择心仪站点,导航前往。

除此之外,打车也已成为许多人必不可少的出行方式之一,也是本次高德淄博烧烤导航涵盖的另一重点服务。据悉,在即将举办的淄博烧烤节期间,高德将与主办方合作,在各大烧烤聚集地发放打车优惠券——用户在烧烤节会场、网红烧烤门店等地扫码后,即可领取100元的打车券包出行补贴,可在当地用高德打车时抵扣。此外,后续也可从高德地图APP端的淄博烧烤导航专页进入烧烤节主题打车会场,领取更多优惠券。

吃烧烤之余,许多人自然也会想到领略一番淄博城市的其他特色,而这种需求也是高德“淄博烧烤导航”研发时的考虑范畴。本次淄博烧烤导航专页,整合了高德指南中针对淄博市的优质特色游览路线,方便喜好游览城市的用户参考,例如“特种兵大学生淄博二日游”路线,即是从学生视角出发,包含吃喝玩乐一条龙的高密度、全方位淄博探索攻略。

当然,无论是选择坐公交、打车还是游览,对于心向往烧烤的广大用户来说,首先人得先到达淄博,才是“万物起源”。为此高德“淄博烧烤导航”同样也可支持一键跨城列车导航规划,无论你身在哪个城市哪个角落,总有“烧烤专列”能将你带到淄博的烧烤汪洋中。

总而言之,淄博烧烤导航这一特色服务的背后,体现的是高德地图一体化出行服务的深厚技术和生态积累。作为一家专业的数字地图内容、导航和位置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高德地图始终致力于用创新方式,将各种前沿技术转化为民用交通服务,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出行体验。未来,高德地图也将在技术领域持续精进,更好地为广大用户的交通出行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