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 iPhone 15 Pro Max 将独占潜望长焦镜头,或支持 6 倍光学变焦

爱评测
2023
05/09
21:47
热点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热点科技 

据外媒报道,虽然 iPhone 15 Pro 系列的摄像头主摄没有变化,但 iPhone 15 Pro Max 将配备潜望长焦镜头,变焦范围将会是 iPhone 14 Pro Max 的两倍,成为今年苹果新机中升级最大的机型。

目前 iPhone 14 Pro Max 拥有一颗 3 倍长焦 77 毫米焦距的 1200 万像素镜头,按照爆料的说法,iPhone 15 Pro Max 的潜望长焦镜头有望达到 6 倍长焦,要领先于目前安卓阵营中普遍用的比较多的 5 倍长焦。

不过据报道,iPhone 15 Pro Max 的相机着重加强的还是视频性能,虽然不支持 8K 分辨率视频拍摄,但 iPhone 15 Pro Max 在 6 倍长焦下拍摄视频的防抖表现将会有惊人表现,十分值得期待。此前在 iPhone 14 系列上,苹果推出了运动模式录制视频,极大地增强了视频录制的稳定性,看来 iPhone 15 系列上视频防抖依然会成为一大卖点。

虽然 iPhone 15 Pro Max 可能将会独占 6 倍长焦镜头,但价格也可能会飙升,有媒体推算 iPhone 15 Pro Max 的生产成本将会增加约 20%,这也意味着 iPhone 15 Pro Max 的售价可能也会迎来一波涨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博主 i 冰宇宙暗示,小米 13 Ultra 会在 4 月份发布。i 冰宇宙爆料,小米 13 Ultra 支持 120 倍变焦,而且小米加入了长焦优化算法,使得 50 倍数码变焦也能拥有很高的样张效果。
每日快讯
经查,苹果已经正式将 iPad mini 3 列为停产产品(obsolete product)。
每日快讯
此前不久,欧洲理事会有关统一电子设备数据线的提议通过批准,并表示自 2024 年起各类在欧盟范围内销售的手机、平板、数码相机等电子设备必须统一使用 Type-C 充电接口。除了需要统一使用 Type-C 充电接口...
每日快讯
从今年中旬开始,折叠屏手机找到了新的发展方向,那就是轻薄。从三星的 Galaxy Z Fold 4 到小米的 MIX Fold 2,轻薄的机身让消费者只需一台手机就能实现轻薄和大屏的体验,实现了另一种层面的产品 " 成熟 ...
每日快讯
市场研究机构 TrendForce 公开了 2022 年第四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报告,苹果以 24.6% 份额超越三星成为全球第一。据悉,今年第四季度全球智能手机总出货量达 2.89 亿部,较上季度下降 0.9%。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