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预计Switch游戏机今年的销量只有1500万台

每日快讯
2023
05/10
15:14
分享
评论

任天堂透露,预计Switch游戏机今年的销量只有1500万台。这将标志着17%的年降幅,甚至是销售额连续第三年下降。

原版的Switch大约在七年前推出,并在全球市场取得了巨大成功。然而,尽管供应链问题最近有所缓解,但游戏机的销量仍在下降。

任天堂社长表示:“Switch硬件和软件的销售很难保持同样的速度。”

值得注意的是,也有很多关于任天堂正在开发Switch及其更新机型的传言。尽管如此,Kantan Games咨询公司创始人塞尔坎·托托表示:“根据指导意见,很明显,本财年不可能推出‘Switch 2’或全新的硬件。”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