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苹果对6月WWDC发布AR/MR头显已准备充分

每日快讯
2023
05/15
19:23
分享
评论

5 月 15 日消息,知名分析师郭明錤今日发文指出,苹果 AR / MR 头戴装置极有可能在 6 月的 WWDC 亮相,他认为苹果已对发布此新装置做了充足准备。

郭明錤称,苹果将于 WWDC 发布 AR / MR 头戴装置有利于苹果供应链股价。此新装置物料成本中,除组装外 (立讯独家),最贵的前 5 名分别是 Micro OLED 显示器 (索尼独家)、双处理器 (台积电独家)、机壳 (长盈精密为主供)、12 颗相机模组 (高伟电子独家)、与外接电源 (歌尔股份独家)。若考虑到对供应商的营收与利润贡献,高伟电子因营收规模最小故为最大受益者。

郭明錤还称,若苹果 AR / MR 头戴装置发布优于预期,则头戴装置将很快成为消费性电子产业最重要的投资新趋势。

值得一提的是,早些时候曾有报道,Oculus 创始人帕尔默・拉奇今天发布的一条相关推文称,“苹果头显真的非常棒”。大家纷纷猜测,帕尔默・拉奇已经提前拿到了苹果的设备并进行了体验尝试。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