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正式发布App:iOS客户端可下载,未来还将推出安卓版

每日快讯
2023
05/19
14:07
分享
评论

5月19日消息,在手机上也能玩ChatGPT了!

OpenAI宣布推出聊天机器人ChatGPT的APP,目前已上架苹果App Store,这是该软件首次发布手机APP。官方还承诺未来也将推出安卓版。

根据苹果App Store介绍,该应用仅支持英语,年龄分级为“12岁以上”。下载APP是免费的,但会提供内购项目——目前仅有售价19.99美元的“ChatGPT Plus”。

据了解,该APP支持GPT-3.5与GPT-4模型,ChatGPT Plus可在客户端直接使用GPT-4。而且Plus用户没有25条的消息限制。

该客户端基于Whisper开源模型,集成了语音转文本功能,方便用户通过语音快速跟ChatGPT进行对话交流。

与网页版的GPT相比,官方APP的发布无疑可以让更多人更方便的接触和使用ChatGPT。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该APP仅支持美区Apple账号才能下载使用。OpenAI计划在未来几周内在更多国家和地区提供APP,并有望很快推出安卓版本。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