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iPadOS 16.5正式版发布:Apple News 引入“体育”标签页

每日快讯
2023
05/19
14:04
分享
评论

5 月 19 日消息,苹果今日向 iPhone 用户推送了 iOS 16.5 更新(内部版本号:20F66),本次更新距离上次发布隔了 41 天。

需要注意的是,因苹果各区域节点服务器配置缓存问题,可能有些地方探测到升级更新的时间略有延迟,一般半小时内,不会太久。

iOS 16.5 相比较此前版本,更新幅度并不大,主要修复重要的 BUG,在新功能方面并未引入太多。附 iOS 16.5 主要内容如下:

Apple News 中引入“Sports”标签页

Apple News 中引入新的体育“Sports”选项卡,可让您轻松访问您关注的球队和联赛的报道、比分、排名等信息。

Apple News 用户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球队和联赛来获取个性化新闻。点击 Apple News 中的体育比分和日程安排卡会直接进入体育赛事页面,其中提供了有关特定体育赛事的其他信息。

骄傲壁纸

为了迎接 2023 年的骄傲月,苹果引入了骄傲月庆祝壁纸,用户在更新 iOS 16.5 之后可以使用。

修复 BUG

修复了 Spotlight 可能变得无响应的问题

解决了 CarPlay 中播客可能无法加载内容的问题

修复了屏幕时间设置可能会重置或无法在所有设备上同步的问题

提高安全性:

根据苹果官方发布的 iOS 安全支持文档,iOS 16.5 和 iPadOS 16.5 修复了诸多漏洞。

其中 3 个已证明为黑客利用,苹果此前通过发布 iOS 16.4.1 和 iPadOS 16.4.1 快速安全响应更新,已经修复了 2 个漏洞。

剩余一个漏洞存在于 WebKit 中,允许攻击者突破 Web 内容沙箱,苹果通过修改边界检查修复了这个问题。

如何升级 iOS / iPadOS / watchOS / macOS 开发版?

从 iOS / iPadOS 16.4 开发者预览版 Beta 1 开始,系统将只为在苹果开发者计划中注册的用户提供开发者预览版测试选项,没有注册该计划的用户将只能选择安装公测版系统。

从 iOS 和 iPadOS 16.4 Beta 版开始,AppleDeveloper Program 成员将看到一个新选项,可直接从“设置”中的“软件更新”中启用开发者预览版。此新选项将在已注册程序并更新到最新测试版版本的设备上自动启用。

小伙伴的 iPhone 或 iPad 必须使用与注册 Apple DeveloperProgram 时使用的同一 Apple ID 登录,才能在设置中看到此选项。

在未来的 iOS 和 iPadOS 版本中,此新设置将是启用开发者预览版的方式,配置描述文件将不再授予访问权限。

如何升级 iOS / iPadOS / watchOS / macOS 公测版?

只需下载安装【描述文件】即可在系统更新中探测到公测版升级,描述文件下载途径见下文。

需要注意的是,因苹果各区域节点服务器配置缓存问题,可能有些地方探测到升级更新的时间略有延迟,一般半小时内,不会太久。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