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理想家主播助力哈尔滨房展会 直播卖房实现供需高效匹配

每日快讯
2023
05/19
16:31
分享
评论

作为线上房产营销交易的新模式,直播卖房已经成为了拉动房产市场消费的重要方式。在哈尔滨市第45届商品房展销会上,多位快手理想家机构的专业房产主播积极参与,发挥直播卖房新模式势能,帮助更多购房者深入了解房展会信息,最终实现房产供需的高效匹配。

据悉,本届房展会从5月13日至5月21日,以“惠民安新家 宜居幸福城”为主题,汇集了60家优质房企参展,带来了108个项目、3.6万多套精选房源,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从而拉动房地产市场消费,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房展会还以“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期间,众多快手理想家机构的专业房产主播也开启直播,解说房展会现场信息,进一步帮助购房者了解和匹配房源。

在快手平台,主播“小宇说房正能量”将直播间搬到了房展会现场,带购房者深入了解房展会上的各大房源项目,以行业视角讲解各大热门房盘发展走势,并产出多条直播切片短视频,向更多购房者传递房展会资讯。主播“瀚文只懂房”和“森哥就谈房”也进行了房展会补贴政策解说直播,为购房者细致讲解房展会推出的各大购房补贴政策,并在直播中结合购房者需求针对性分析房盘信息。

当前,随着直播卖房形式发展逐渐成熟,快手理想家打造了“房产主播促进新房交易”的新型房产经纪模式,并持续搭建直播短视频房产知识与信息平台和房产交易服务平台。

直播卖房模式的优势在于,短视频和直播具备的富媒体化和即时互动特征,使大宗商品的表达和展示更明白、获客更高效,主播的专业化带来口碑效应,信任使得成交周期更快。数据显示,房产主播经纪人从快手理想家渠道获得线索到认购的转化是传统渠道的8倍。

截至2022年年底,快手理想家已覆盖全国超67%的省份,深度合作城市超70个,签约主播突破5000人,签约机构超60家。去年,快手理想家签约主播粉丝数超过2.3亿,每日观看房产直播间人数超过2000万,每日观看房产短视频人数超过1亿。

基于专业化、个性化服务,通过房产主播参与哈尔滨市房展会,快手理想家也将进一步支持哈尔滨房产市场供需的高效匹配,助力当地房产市场消费活跃和平稳健康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