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宣布为Apple TV 4K推出一项新的多视角体育功能

每日快讯
2023
05/19
19:28
分享
评论

苹果今天宣布为Apple TV 4K推出一项新的多视角功能,该功能旨在允许MLS(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赛季通行证和Friday Night棒球球迷同时观看多场体育比赛。

‌Apple TV‌ 4K用户最多可以同时观看四场体育赛事,包括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比赛、Friday Night Baseball比赛,以及一些MLS和MLB的现场直播节目,如MLS 360和MLB Big Inning。

image

TV‌应用中的可定制多视角体验让用户可以在屏幕底部看到可用的现场比赛,他们可以选择他们想要观看的比赛。

有多个布局选项可用于两场比赛和多场比赛,以及音频控制首选项。只需点击一下,就可以切换回一个屏幕。

尽管苹果没有提到这一点,但多视角功能可能需要tvOS 16.5。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