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单日票房超3亿:刷新中国影史520单日票房纪录

每日快讯
2023
05/22
00:55
分享
评论

5月20日消息,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2023年5月20日单日票房超3亿,刷新中国影史520单日票房纪录。

在520当天,票房最高的电影是《速度与激情10》(以下简称《速10》),它是一部由路易斯·莱特里尔执导,范·迪塞尔、查理兹·塞隆、米歇尔·罗德里格兹、布丽·拉尔森、杰森·斯坦森等参演的动作片,这部电影会为整个《速度与激情》系列画上句号。

有网友感慨,自己看完后什么都不记得,不带脑子去看爽歪歪。这也很好地诠释了这部片子的精髓,一部纯粹的爆米花电影。

影评人指出,《速10》还是维持着原来的配方,把剧情先放一边,主要靠视效画面让观众花钱坐在电影院里。它首日票房表现相对不错,破了1亿元。这个成绩算是今年的优等生,毕竟除春节档外,今年还没有一部片子拿到首日破亿的成绩,即便是超预期的进口片《铃芽之旅》《灌篮高手》,首日票房也都停在了9000万元左右。

但跟自己比,《速10》的首日表现并不好,市场对它的预期不高,猫眼专业版给出的预估票房是8亿左右,低于《速9》破13亿的票房。一家影院的经理表示,票房破10亿,《速10》就超预期了。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