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WWDC 2023 部分日程公开:特别晚间活动或是史上最重磅新品

每日快讯
2023
05/22
00:26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来源:中关村在线 

苹果 WWDC 2023 已经官宣在 6 月 6 日至 6 月 10 日举行,由于取消了春季发布会,因此 6 月将是苹果今年首次亮相。目前,有幸参加苹果 WWDC 2023 开发者大会的用户已陆续收到活动日程安排表,并且还有国外博主 Paul Hudson 发布推文,分享了部分日程安排。

据爆料,开发人员可以享用苹果为其准备的早餐茶点,并于太平洋时间上午 10 点前入场参与主题演讲;在下午 3 点会进行 2 场时长 30 分钟的 Apple Park 参观之旅,了解 Apple Park 独特的建筑设计,欣赏 " 令人难以置信的景色 ",并在 Apple Park 的画廊看到 " 迷人 " 的展览,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公司此前从未向游客开放过;Apple Design Awards 则于下午 5 点 30 分举办,并且晚间还会有异常特别的活动,将是与会者 " 不想错过 " 的。

同时,按照以往 WWDC 的惯例,今年的大会跟我们有关的预计有三个方面。

苹果系统的更新

将 iOS 17、iPadOS 17、macOS 14、tvOS 17 和 watchOS 10 五大系统的更新。其中提高性能、续航和稳定性应该是 iOS 17 更新的主要方向,同时灵动岛在此次应该会进一步改进,支持更多功能。

MacBook Air

在推出了 14 和 15 英寸的 MacBook Pro 之后,苹果继续 " 玩个大的 ",将推出 15 英寸的 MacBook Air。除了尺寸变大,配置几乎没有变化,与 M2 版本的 MacBook Air 相同。M2 MacBook Air 在续航上已经非常惊人,15 英寸的机身可能会迎来更大的电池,因此续航再上一个台阶问题不大。

苹果首款头显

根据苹果 WWDC 2023 的日程安排,综合华尔街、名记 Mark Gurman、分析师郭明錤的爆料,苹果大概率会借特别活动会发布 xrOS 系统以及 Reality Pro MR 头戴。

根据现有的爆料,xrOS 即苹果为 AR/MR 设备专门打造的操作系统,至于 Reality Pro 头戴,定位 AR(增强现实)或者 MR(混合现实),已经体验过的 VR 一哥 Oculus 创始人对它赞不绝口。

Reality Pro 头戴采用了硅基 OLED 等新技术,将兼顾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并配备两个处理器、Wi-Fi 6E 连接、物体追踪,主要卖点是眼动和手部追踪功能,也代表着苹果头显将用内置传感器以便于读取眼动,我们盯着屏幕上的项目即可控制设备,而将拇指和食指捏在一起即可激活任务,相比之下,会比当前依赖于手柄进行控制的 VR 头显使用更加方便,最终售价预计将超过 3000 美元,也就是 2 万元左右。

外界普遍认为,作为库克退休前苹果可能拿出的最后一款新领域产品,Reality Pro 将颠覆行业。

可以说苹果对它寄予了厚望,希望它成为 " 本年热门产品 "。这也使得外媒认为由于苹果将所有工作重心都放在 xrOS 系统与头显设备的硬件开发上,因此用户们不用过于期待 iOS17、iPadOS17 与 macOS14 会有重大改变。

整体来说,苹果首款混合现实头显将是 2023 年苹果新品的重头戏,像是 iPad、AirPods、AppleWatch 等新品都不会有太大的升级以及变化,是精准刀法中的精准刀法,那么今年你会最期待哪款产品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互联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阿里巴巴 CEO 张勇宣布启动 "1+6+N" 组织变革后,淘宝天猫正在经历新一轮调整。以下为调整细节:
每日快讯
据澎湃新闻消息,在数字人民币(试点版)App" 钱包快付管理 " 页面," 商户平台 " 目前有 94 家可开通," 支付平台 " 新增微信支付。
评测
近日,个性化汽车品牌 CYBERSPACE 超境汽车宣布完成近亿元 Pre-B1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瀚晖资本领投,海珠城发集团、越秀产业基金跟投,光源资本担任财务顾问。
评测
升级到 iOS16 后,有一个非常好用的新功能,就是「共享相簿」。
评测
谷歌及其母公司 Alpabet 的 CEO Sundar Pichai 发布了一篇公开文章宣布,基于对话应用语言模型 LaMDA 的聊天机器人 Bard 将向可信赖的测试者开放,并准备在 " 未来几周内 " 更大范围地提供给公众。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