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打击AIGC深度伪造:使用密码学方法来标记AI生成的内容

每日快讯
2023
05/24
21:48
分享
评论

5月24日消息,在当地时间23日的 Build 2023 开发者大会上,微软宣布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增加一项功能,让任何人都能识别 Bing Image Creator 和 Microsoft Designer 生成的图像或视频片段是否是由 AI 生成的。

微软表示,“该技术使用密码学方法对 AI 生成的内容进行标记和签名,并附上有关其来源的元数据信息。”微软表示,该功能将适用于其两款 AI 内容生成程序支持的“主要图像和视频格式”,但是没有公布具体支持哪些格式。

微软本月早些时候宣布 Bing Image Creator 现已支持 100 多种语言,该程序已经创造了超过 2 亿张图像。

来源:donews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