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暴雪内部推行人工智能图像工具,可快速生成美术概念图

每日快讯
2023
06/05
23:46
分享
评论

6 月 4 日消息,据纽约时报报道,暴雪公司近日在内部推出一款名为“Blizzard Diffusion”的生成式图像工具,可快速生成用于游戏开发的美术概念图。

报道称,暴雪联合创始人艾伦亚德翰在一封内部邮件中介绍了这款软件。亚德翰表示,Blizzard Diffusion 将帮助开发人员快速生成关于游戏人物、环境、道具等相关美术概念图。这款软件使用了暴雪旗下的游戏内容进行训练,可快速生成如《魔兽世界》、《暗黑破坏神》等类型游戏的美术概念图。

报道还称,暴雪在内部邮件中透露,将推出更多的人工智能开发工具,例如为 NPC 添加生成式文本等。IT之家注意到,暴雪的目标包括由人工智能辅助设计游戏关卡、自动化调整游戏代码,高效识别和处理玩家不当行为与不良言论等。

亚德翰指出,导入人工智能开发工具将帮助开发人员更好地专注于游戏内容创作。此外,人工智能也将使暴雪公司的开发与管理发生重大变革。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