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帆:《流浪地球 3》主要探讨人类如何面对AI

每日快讯
2023
06/05
23:35
分享
评论

IT之家 6 月 5 日消息,据 @中国电影报道 ,郭帆导演在采访中透露,李雪健将继续出演《流浪地球 3》,第二集中有一段剧情是第三集中的部分镜头。《流浪地球 3》主要探讨人类如何面对人工智能,郭帆表示,编辑团队在创作第二集时搜索了相关资料,预测将在 2030 年左右出现类似 ChatGPT 之类的产物,没想到提前了,拍着拍着就变成现实的一部分。

郭帆于今年 3 月在香港《文汇报》专访中透露,自己已着手筹备开拍《流浪地球 3》,预计 4 年后面世,吴京、刘德华确认回归。

IT之家此前报道,国产科幻电影《流浪地球 2》最终票房 40.29 亿元,打破了 34 项影史纪录,位列中国影史累计票房第 10 位。《流浪地球 2》由郭帆执导,吴京、李雪健、沙溢、宁理、王智、朱颜曼滋领衔主演、刘德华特别演出,于 1 月 22 日在中国大陆及北美地区上映,2 月 9 日在中国港澳地区上映,4 月 14 日 16 点全网首播,上线爱奇艺、优酷、B站、腾讯视频等平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