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创精密完成数亿元 B 轮融资,同创伟业和中金资本联合领投

创投圈
2023
06/06
21:08
分享
评论

 

近日,河南恒创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创精密)完成数亿元 B 轮融资,本轮投资由同创伟业和中金资本联合领投,中信建投、中原联创等知名投资机构跟投,本次融资主要用于生产设备投入以及技术以及市场团队建设。

恒创精密创建于 2012 年,下设全资子公司一个,公司坐落于河南省巩义市康店镇民营科技创业园区,历经多年锤炼,已处于全国液压行业质量优先水平,得到了液压行业的充分认可。拥有年产 600 万件流体连接件、1.5 万吨地铁紧固件等生产能力。

创业之初,公司主营流体连接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服务于美国盖茨、澳大利亚莱科、德国埃菲勒托等跨国大型液压设备制造商;2021 年公司开始进军光伏产业链上游金刚线基材(黄线、母线)市场,产品快速得到美畅股份、高测股份、岱勒新材、宇晶股份、三超新材等金刚线行业上市公司的检测通过并实现批量供货。

恒创精密作为金刚线黄线、母线产品的新进入者,在 2022 年初达产后,快速获得下游头部客户认可,成功切入市场,并迅速实现过亿营收,使得该项业务成为公司利润的主要来源。目前公司黄线、母线产能已跃居行业前列,此前公司曾获巩义市先进制造产业发展基金、豫博投资等机构 A 轮投资。

来源:猎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