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村BA贵州站小组赛精彩落幕,6月10日-11日一起见证冠军诞生

每日快讯
2023
06/09
17:07
分享
评论

NBA总决赛激战正酣,在相隔万里的贵州安顺小寨村,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赛——村BA也打得火热。不同于专业赛事,土生土长的村BA以其接地气的办赛风格、火热的赛事氛围,展现着乡村的生机与活力。

6月7日,为期6个比赛日的“快手村BA”小组赛结束,来自贵州安顺各县区的8支代表队分为两组展开激烈对决,点燃了夏日夜晚。最终,紫云县、西秀区、大西桥镇、镇宁县四队成功出线。

/private/var/folders/_1/36m1zyk5663cnm479htthm580000gp/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30609110739/output_6.pngoutput_6

此次8进4小组赛的高燃气氛也延伸到线上,快手账号@村BA 同步直播,不少快手用户也发布视频分享赛事精彩瞬间、记录乡村篮球风采,相关话题阅读量达2.2亿,#村BA又开打了、#在家乡为热爱上投、#村篮球队原来这么厉害等50个话题登上站内热榜。此外,期间上线的快手村BA篮球系列纪录片《村BA“全民心”》以超3500万播放量,进一步了引爆赛事热度。

/private/var/folders/_1/36m1zyk5663cnm479htthm580000gp/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30609110739/output_1.pngoutput_1

尽管只有露天球场和草根球队,但球员们对篮球纯粹的热爱让村BA比赛尤具感染力。此次“快手村BA”小组赛,各队球员们于方寸球场间挥洒汗水、全力拼搏,贡献了众多精彩瞬间。

A组首场对决中,大西桥镇6号钱棋朋持球率先得分,“开门红”激发了该队的昂扬斗志,最终以69:52力克劲敌、首战告捷,而后大西桥镇也延续了良好的比赛状态,在小组赛豪取三连胜,顺利晋级。

/private/var/folders/_1/36m1zyk5663cnm479htthm580000gp/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30609110739/output_2.pngoutput_2

而在小组赛A组最后一轮,镇宁县与黄果树旅游区激战整场,比分交替领先,最终镇宁县凭借末节最后10分钟拿下15分成功逆转,赢得晋级名额。

/private/var/folders/_1/36m1zyk5663cnm479htthm580000gp/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30609110739/output_3.pngoutput_3

在B组竞赛中,紫云县与平坝区首场对决先是再现了连导播镜头都险些跟不上的四分卫式长传,接着韦鸽子又接连突破三人防守,在双方焦灼拉锯时率队一举反超比分最终紫云县以三战全胜的战绩昂首出线。

/private/var/folders/_1/36m1zyk5663cnm479htthm580000gp/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30609110739/output_4.pngoutput_4

B组另一晋级球队西秀区也在比赛中展现了极高的竞技水准,13号杨智毅1V4快攻全场、19号严鹏(@炎伏森)高难度长两分命中、“黔南球王”李大洪连续命中底角三分……球员们在村BA赛场上的风采,不仅展现出了他们对篮球这项运动的心之所向,也让更多人领略到了乡村体育的魅力。

/private/var/folders/_1/36m1zyk5663cnm479htthm580000gp/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30609110739/output_5.pngoutput_5

成功晋级的四支队伍将于6月10日-11日展开半决赛和决赛,届时快手将继续直播精彩赛事内容,陪大家一同见证村BA冠军诞生。

村BA凝聚着当代乡村的精气神,通过举办此次“快手村BA”,快手为乡村篮球热爱与体育活力提供了释放的舞台,让更多乡村篮球达人得以涌现,也让文体生活成为乡村振兴的强劲动能。

6月10日晚18:30,锁定“快手村BA”,准备好激情与欢呼,一起围观四强争霸,为热爱上“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