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电商举办「清凉一夏」快LINK线上双选会,多层级激励助力商达合作高效成长

每日快讯
2023
06/09
17:08
分享
评论

一年一度的618年中大促火热来袭,各电商平台商家紧锣密鼓筹备大促活动,力求为消费者们带来更具性价比的消费体验。

为推动商家与达人实现高效对接,更好地借大促节点实现生意进阶,近日,快手电商快分销首次推出快LINK线上双选会——「清凉一夏」服饰美妆家电专场,在6月2日-6月16日期间,通过“官方直播间+线上撮合广场+社群”的工具组合,以更灵活、开放的方式,为商家和达人搭建连接与交流的桥梁。

图片

针对年中大促场景下,商家、达人对人货匹配、提质提效的更强需求,快手快分销将借助平台能力,提供信息透传、宣讲交流、选品展示、合作沉淀等一站式服务,让货找人更高效,人找货更便捷。

图片

据了解,本次双选会活动期间,快手电商将针对商家、达人长效经营发展的目标,推出定向扶持政策。「快LINK」甄选10家品质商家,集中分发渠道最具竞争力的趋势货盘,并计划在大促期间助力百位潜力达人完成增量目标。

具体而言,对于新的商达pair对,达人需在活动期间上架2个及以上的指定货主商品并产生动销,新老商达pair对活动期间分销结算GMV达到1万及以上,即有机会获得1000元-10万元不等的磁力金牛奖励,以此激励不同层级达人,在大促期间再创新高。除此之外,快手电商还向商家、达人们开放了商品佣金机制等权益,助力无货主播在大促期间拿到优质商品,冲击618,满足更多粉丝的消费需求。

图片

与此同时,本次双选会活动期间,快手电商还上线了卖家端公告、选品中心弹窗、选品中心主题活动页面、选品中心banner等宣传资源位,且活动页面汇聚特色商品介绍、达人优势、达人带货经历介绍等,提升人货匹配可能性,并推出官方直播间、进行社群传播,进一步扩大活动曝光。截至目前,仅通过直播间左上角访问撮合广场的电商主播就达到了近千位。

图片

而在快手电商平台的助力下,不少参与活动的商家及达人已经成功实现了生意爆发。数据显示,自6月2日活动上线后,服饰品牌MOLY VIVI x徐杉sherry、斯凯奇x花朵高端女装等多位商家、达人促成新的合作pair对,其中潜力货主MOLY VIVI联手头部达人徐杉强势推出应季防晒新品,单链接GMV突破37万,订单量达2700+。

依托丰厚激励、多项扶持,本次快LINK双选会活动,对商家而言,有助其打破传统浅度建联的制约,通过快手电商快分销平台将货盘在线上进行精准配对、集中发放,与适合的达人点对点沟通达成深度合作,从而更好地助力商家高效规划营销节奏,实现精细化经营;而对于达人而言,也更利于其快速了解品牌真实信息,以优质货品与消费者建立更加稳固的信任关系。

接下来,快LINK选品会也将继续发挥商达连接作用,不断完善现有供给池,升级人货连接方式,以“好的生活,可以不贵”为宗旨,进一步推动商达深度合作,助力更多商家、达人实现生意增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