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无人接驳和无人物流领域,易成创新完成 A 轮融资

创投圈
2023
06/09
20:02
分享
评论

 

近日,深圳市易成自动驾驶技术有限公司完成数千万元 A 轮融资 ,投资机构为亚商资本、汇智伟创投资。本轮融资将用于移动复合机器人的品类开发及拓展,以支持订单的快速增长,同时不断探索和创新新的销售渠道。

易成创新成立于 2017 年,专注无人接驳和无人物流领域。目前产品矩阵分为无人接驳领域、AMR(自主移动机器人)领域,以及无人驾驶方案。

其中,无人接驳领域,落地近 200 台接驳车;AMR(自主移动机器人)产品在钢铁行业、有机农业园也分别打造了具有标杆意义的商业落地项目,已落地近 30 台物流车。全系车型配备车规级感知套件,集成易成创新全栈式软硬件自动驾驶解决方案,拥有 360 ° 无盲区感知能力、全冗余底盘和智驾系统,轻松通过混行、拥堵等复杂交通场景考验,使得车辆能够全天时、全天候、全场景运行。

根据资料显示,商业化层面,易成创新已与全球多家行业龙头达成合作。2022 年在厂区、景区、校区、港口等多个应用场景取得突破,实现商业批量交付,家族系列产品在大型场区实现无人接驳、物流、巡逻、清扫等,产品复购率高,订单量呈稳步增长态势。易成创新已助力海内外数百个园区实现降本增效智能智造,以高智机器人提升方案柔性化能力,缩短交付周期。

2023 年拿到 8000 万意向订单,产品矩阵从景区无人接驳车,再到钢铁生产厂的长 6 米、载货量最大 10 吨的物流车。

来源:前瞻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