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用 AI 缩短癌症放疗时间:扫描速度提高 2.5 倍,准确率达 90%

人工智能
2023
06/28
22:21
品玩
分享
评论

来源:品玩

英国正计划将一种新型人工智能技术以成本价提供给所有 NHS(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信托机构,该技术可帮助医生更快计算放疗辐射束的投放位置,从而有效减少患者接受放疗的时间。这项 AI 的训练由微软和英国阿登布鲁克医院共同完成。

阿登布鲁克医院的 Raj Jena 博士与微软合作,根据以前患者的数据训练一个名为 InnerEye 的程序。经过训练,该 AI 可以 90% 的准确率绘制人体的轮廓细节,而医生仍会手动检查其绘制结果。大约三分之二的情况下,医生无需任何修改即可直接将绘制结果用于放疗,这比此前的扫描和绘制速度提高了 2.5 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 月 27 日消息,据美国媒体 CNBC 报道,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去年对其他高管和董事会成员提出一项目标,该目标于昨日公开。
业界
6 月 25 日消息,根据 Business Insider 披露的一份微软内部员工调查报告,微软当前的领导状态并未激发员工的信心。
业界
6月21日消息,早些时候,微软推出了本世代的首款“升级版”主机,升级1TB存储空间的Xbox Series S主机。
业界
6月21日消息,近日,根据一份内部调查的结果,在短短半年时间内,员工的跳槽意愿迅速上涨了23%。
业界
6 月 21 日消息,微软收购动视暴雪的计划遭到了多方的反对和阻挠。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