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OS / iPadOS 17 首个公测版新功能 / 新特性汇总

每日快讯
2023
07/14
20:1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IT 之家 7 月 14 日消息,苹果日前发布了 iOS / iPadOS 17 首个公测版本,在整合面向开发者的 Beta 3 更新之外,还引入了一些新的功能 / 特性。

IT 之家综合国外多家媒体报道,汇总信息如下:

保存全屏截图

苹果在 iOS 16 系统中,允许用户在 Safari、备忘录和地图等应用程序中截取屏幕截图,并将整页内容或滚动内容保存为 PDF 文档。

苹果在 Beta 3 和新的公测版中,还在全屏截图中添加了 "Save to Photos" 选项,增强了灵活性。

优化双卡双待支持

苹果 iOS / iPadOS 17 优化了对双卡双待的支持,可以根据 SIM 排序短信,为不同 SIM 卡设置独立的铃声,在回拨未知号码时选择 SIM 卡的能力等等。

为印度用户支持双语 Siri

印度用户通常会将英语与选定的印度语言(包括印地语,泰卢固语,旁遮普语,卡纳达语和马拉地语)混合使用,向 Siri 提问。

苹果在 iOS / iPadOS 17 公测版中优化了 Siri,支持用户使用双语向 Siri 提问。

此外更新内容还有:

iOS 上支持泰米尔语、泰卢固语、卡纳达语和马拉雅拉姆语的音译。通过此次扩展,苹果现在支持 10 种印度语言。

用户升级 iOS 17,iPadOS 17 和 macOS Sonoma 之后,在电子邮件之外,可以使用电话号码登录 Apple ID。

内置 Punjabi 词典,用于获取跨平台的单词和短语的定义。

用户将能够在通话记录部分看到最多 2000 个通话,其中包括 Facetime 和 WhatsApp 通话。

在 iPad 上按已知和未知发件人过滤邮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科创板日报报道,市场研究公司 Omdia 在上个月中旬内部会议上表示,苹果将 OLED iPad 的发布日期维持在 2024 年,但将发布 OLED MacBook 的时间推迟到 2027 年。
每日快讯
博主 i 冰宇宙暗示,小米 13 Ultra 会在 4 月份发布。i 冰宇宙爆料,小米 13 Ultra 支持 120 倍变焦,而且小米加入了长焦优化算法,使得 50 倍数码变焦也能拥有很高的样张效果。
每日快讯
经查,苹果已经正式将 iPad mini 3 列为停产产品(obsolete product)。
每日快讯
此前不久,欧洲理事会有关统一电子设备数据线的提议通过批准,并表示自 2024 年起各类在欧盟范围内销售的手机、平板、数码相机等电子设备必须统一使用 Type-C 充电接口。除了需要统一使用 Type-C 充电接口...
每日快讯
从今年中旬开始,折叠屏手机找到了新的发展方向,那就是轻薄。从三星的 Galaxy Z Fold 4 到小米的 MIX Fold 2,轻薄的机身让消费者只需一台手机就能实现轻薄和大屏的体验,实现了另一种层面的产品 " 成熟 ...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