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不住!iPhone 14 用户吐槽使用不到一年电池健康暴跌至 90%

每日快讯
2023
08/03
22:27
天极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天极网 

iPhone 不管是电池还是续航能力一直都是用户吐槽的点之一,可以说已经到了闻者伤心听者落泪的地步。近日又有使用 iPhone 14 系列的用户吐槽,称 iPhone 14 系列出现了严重的电池老化问题。而 iPhone 14 系列发布上市首销时间在 2022 年 9 月 16 日,不过当时由于新机刚发布,需求强劲,所有地区的平均送货时间都要相对拉长,尤其是 Pro 系列版本,平均送货时间需要 33 天至 40 天,也就是说即便首发抢到新机,等待配送到手也要一个月的时间。按时间来算,这些 iPhone 14 系列的用户使用时间也就 10 个月到 11 个月左右,还不到一年的时间,电池健康度已经低于 90%,有用户甚至表示电池健康度已经跌至 87%。

据了解,配备 6.1 英寸屏幕的 iPhone 14 电池容量为 3279mAh; 配备 6.7 英寸屏幕的 iPhone 14 Max 电池容量为 4325mAh; 配备 6.1 英寸屏幕的 iPhone 14 Pro 电池容量为 3200mAh; 配备 6.7 英寸屏幕的 iPhone 14 Pro Max 电池容量为 4323mAh。作为参考,iPhone 13、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 的电池容量分别为 3227mAh、3095mAh、4352mAh。当 iPhone 电池健康度低于 80% 的时候系统就会提醒你需要更换电池,因为在这个状态下的电池,即便是有低功耗的 A16 加持也难顶普通人一天的使用。

为了延长 iPhone 电池寿命,用户可以采取一些措施,例如尽量在仅有 20% 电量的时候就充上电,避免充放电达到循环 ; 打开优化电池充电功能 ; 还有避免在过热或过冷的环境下进行充电 ; 尽量使用苹果原装充电器进行充电等。而且从今年 3 月份开始苹果上调全球电池维修价格,国行版用户需要更换电池的话,带 Home 键的 iPhone 机型更换电池需要 528 元 ;iPhone X 系列到 iPhone 13 系列机型更换电池需要 688 元。如果用户购买了 AppleCare+ 服务,且电池寿命低于 80% 就可以免费更换电池。

你的 iPhone 一天多少充?

" 一直充 "。

另外,有最新消息称 iPhone 15 系列将于 9 月 12 日发布,目前可知 iPhone 15 全系标配 " 灵动岛设计 ",不过 Pro 版边框从 2.2 毫米缩小到 1.5 毫米,屏占比更高视觉更惊艳 ; 机身边缘做了弧形处理,相比直角边框更圆润,握持手感有所提升,静音拨片也改成了按压式 ; 全系电池容量上涨,其中 iPhone 15 Plus 为 4912mAh ( 相比 14 Plus 增加 587mAh ) ,全系最大,而 iPhone 15 是 3877mAh ( 相比 iPhone 14 增加 608mAh ) ,iPhone 15 Pro 是 3650mAh ( 相比 iPhone 14 Pro 增加 450mAh ) ,iPhone 15 Pro Max 是 4852mAh ( 相比 iPhone 15 Pro Max 增加 529mAh ) ,且全系改用 Type-C 接口,预计将提供更快的充电速度 ;Pro 系列搭载 A17 芯片、运行内存升级为 8GB,性能和后台驻留能力都将迎来巨大升级 ;Pro Max 版本搭载潜望镜头 ; 配色方面,iPhone 15 系列预计有黑色、紫色、天青色、藕粉色,iPhone 15 Pro 系列则有流光蓝、流光金、流光粉、流光紫。

如果消息属实,那么这场发布会就还有 40 天左右的时间,大家不妨持续期待一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科创板日报报道,市场研究公司 Omdia 在上个月中旬内部会议上表示,苹果将 OLED iPad 的发布日期维持在 2024 年,但将发布 OLED MacBook 的时间推迟到 2027 年。
每日快讯
博主 i 冰宇宙暗示,小米 13 Ultra 会在 4 月份发布。i 冰宇宙爆料,小米 13 Ultra 支持 120 倍变焦,而且小米加入了长焦优化算法,使得 50 倍数码变焦也能拥有很高的样张效果。
每日快讯
经查,苹果已经正式将 iPad mini 3 列为停产产品(obsolete product)。
每日快讯
此前不久,欧洲理事会有关统一电子设备数据线的提议通过批准,并表示自 2024 年起各类在欧盟范围内销售的手机、平板、数码相机等电子设备必须统一使用 Type-C 充电接口。除了需要统一使用 Type-C 充电接口...
每日快讯
从今年中旬开始,折叠屏手机找到了新的发展方向,那就是轻薄。从三星的 Galaxy Z Fold 4 到小米的 MIX Fold 2,轻薄的机身让消费者只需一台手机就能实现轻薄和大屏的体验,实现了另一种层面的产品 " 成熟 ...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