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官网悄然上架“USB-C转闪电接口转换器”:售价243元

每日快讯
2023
09/13
22:06
分享
评论

IT之家 9 月 13 日消息,在苹果公司发布使用 USB-C 接口的 iPhone 15 系列手机后,苹果官网也悄然上架了一款“USB-C 转闪电转换器”,售价为 243 元。

IT之家从官网页面得知,该转换器预计发货日期为 1 个工作日,今天就可以下单购买,由于闪电接口传输速率为 USB 2.0,因此该转换器预计也将提供 USB 2.0 的接口性能。

官方描述这款“USB-C 转闪电转换器”的特点如下:

这款 USB-C 转闪电转换器让你可将闪电接头配件与支持 USB-C 的 iPhone 或 iPad 连接,从而只需一个转换器,就能轻松实现充电、数据传输和音频传输三个重要功能。这款转换器采用编织连接线,更为耐用。

将这款转换器的 USB-C 接头插入 iPhone 或 iPad 上的 USB-C 接口,即可连接你的闪电配件。

它支持与大部分车型进行连接,包括兼容 CarPlay 车载的车型。你也可将车上的 USB 连接线直接接入 iPhone 上的 USB-C 接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