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奥思完成近亿元 A+ 轮融资,聚焦工业物联网产品

创投圈
2023
10/17
18:59
分享
评论

 

近日,南京凯奥思数据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 凯奥思 ")完成近亿元 A+ 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联通创投、动平衡资本、南创投、东大资本及产业方高华科技

凯奥思成立于 2017 年,聚焦工业物联网,以工业企业动设备(旋转、往复)在线过程监控保护、智能故障诊断和智慧运维为切入点,结合边缘和云端的机理与大数据建模分析,合理安排设备维护、降低设备停机风险和安全隐患,为工业领域客户提供更加智能、安全、高效的工业互联网产品及解决方案。

目前,凯奥思主要产品覆盖智能传感器、智能采集器、预测性运维平台、先进控制软件、库存优化软件等,已深度服务于宝武钢铁、广汽丰田、海螺水泥、蔚来汽车等数十家钢铁、汽车、水泥、化工、矿山、电力行业领域标杆客户。

团队层面,凯奥思创始团队均在世界 500 强企业有多年工作经历,团队均拥有边缘计算、统计学、运筹学相关博士学位和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据悉,凯奥思项目入选了南京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项目,现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重点工业互联网平台认定企业、江苏省最具成长潜力的留学人员创业企业、南京市专精特新入库企业,成立至今已完成 4 轮融资,累计融资金额近 2 亿元。

来源:猎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