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O问界系列OTA迎重磅升级 赛力斯汽车智造实力为产品赋能

每日快讯
2023
10/20
11:19
分享
评论

10月18日,AITO问界系列车型迎来年内的第七次OTA重磅升级。在智能驾驶时代,OTA升级已作为车企产品是否足够智能化的重要指标,为用户提供常用常新的出行体验。此次新增“代客泊车辅助(AVP)、音乐密码、欢乐三国杀和智能卫士”4项内容,带来10 +体验优化,有望将AITO问界系列的市场热度拉升至新高。

IMG_256

智研咨询报告显示,预计2025年L3级及以上乘用车渗透率将达到20%,乘用车销量将超过450万辆,2026年突破500万辆。伴随智能化加速,无论是在政策端还是市场端,能够推出高质量智驾产品的企业都大有可为。赛力斯汽车以“软件定义汽车”为战略,与华为开展跨界业务合作,推出了AITO问界M5、问界新M7等爆款智驾单品,旗舰车型M9也将于12月发布。

一方面,以“大单品战略”打开市场空间,以高质量智驾产品打造用户口碑,赛力斯汽车清晰的战略路径在销量上得以验证,9月刚上市的AITO问界新M7大定数量已超6万,充分证明公司战略的前瞻性与正确性。另一方面,作为深耕整车制造20余年的车企,赛力斯汽车智慧工厂拥有先进、完善的新能源整车生产体系,自动化水平与品质保证体系对标国际顶尖水平,为新车交付速度与质量奠定坚实基础。据悉,赛力斯汽车智慧工厂已开通直播,利用“云监工”的方式,让AITO问界新M7的智造品质实现可视化。

微信图片_20230928170047

在L3级自动驾驶标准即将“出炉”的背景下,赛力斯汽车或成为唯一有潜力能快速实现大规模落地L3的车企,凭借在智能化先发优势和完善的产品矩阵持续扩大市场份额。值得一提的是,在新车热销的刺激下,近期赛力斯(601127)股价持续上涨,9天揽获5板,一个月累计涨幅近80%。相信在智能化下半场竞争中,收获市场高认可度和关注度的赛力斯汽车将有望继续跑出加速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