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苹果正开发 12.9 英寸版 iPad Air 平板电脑

每日快讯
2023
10/20
21:3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据 DigiTimes 报道,苹果正在开发一款采用 12.9 英寸显示屏的 iPad Air,这将是迄今为止最大的 iPad Air 机型。

据称,这款新 iPad Air 与现有 12.9 英寸 iPad Pro 不同,它不会采用 mini LED 显示屏,而是采用与当前 10.9 英寸 iPad Air 相同的 LCD 技术。

考虑到现有 iPad Pro 同时提供 11 英寸和 12.9 英寸两种版本,业界也认为 iPad Air 应该新增一种尺寸,因此 12.9 英寸 iPad Air 型号其实相当合理。

此外, 9to5Mac 最近一则传闻显示苹果正在开发两个型号的 iPad Air 6,虽然只是猜测,但当时就有人称苹果可能会推出一个更大的 iPad Air 版本来配合现有的 10.9 英寸版本,而 DigiTimes 的报告则首次提到了具体的大屏 iPad Air 机型。

也就是说,这款 12.9 英寸的 iPad Air 最快会随着第六代设备面世,而配备 M2 芯片的新款 iPad Air 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

现款 iPad Air 5 拥有 10.9 英寸显示屏,起价为 599 美元(IT 之家备注:国行 4799 元),而 11 英寸 iPad Pro 起价为 799 美元(6799 元),预计 12.9 英寸 iPad Air 定价将处于这两种产品之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此前的 iPhone 15 系列体验活动上,有博主反映 iPhone 15 Pro 系列所使用的钛合金边框在用久了之后会出现变色现象,这可能与人们使用时留下的指纹印记有关。近日,苹果在一份声明中承认了这一点,但是该...
每日快讯
根据美国商标和专利局(USPTO)公示的清单,苹果获得了一项 iPhone 专利,在机身侧面装上一个 "Touch Bar",用于显示电量等信息,并支持相关的交互操作。
每日快讯
作为不久前一加方面推出的一加 Ace 系列新机一加 Ace2 Pro 后,很快就凭借着在产品端以及性价比等方面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随着一加 Ace2 Pro 上市时间的增长,日前有消息源还曝光了据称...
每日快讯
苹果今日向 Mac 电脑用户推送了 macOS 13.5.1 更新(内部版本号:22G90),本次更新距离上次发布隔了 24 天。
每日快讯
iPhone 不管是电池还是续航能力一直都是用户吐槽的点之一,可以说已经到了闻者伤心听者落泪的地步。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