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各版本销量不如 iPhone 14!Max 版下降 14%

每日快讯
2023
10/23
23:03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来源:手机中国 

10 月 19 日,调研机构 Counterpoint 发布数据显示:iPhone 新机在中国表现疲软,但在美国表现强劲。

iPhone 14 vs 15 在中国市场前 17 天的销售数量同比增长

Counterpoint 表示,初步数据显示 iPhone 在中国表现疲软,iPhone 15 系列在中国发售 17 天的销量,与 iPhone 14 同期相比下降了 4.5%。其中 Pro Max 版与同期相比下降了 14%,Pro 版与同期相比下降了 11%,Plus 版未知,标准版下降了 8%。

高级分析师 Mengmeng Zhang 表示:"iPhone 15 系列在中国的整体数据表现不佳,反映了消费者支出整体下滑。但节前消费时间缩短,加上 Pro Max 供应不匹配(消费者不喜欢蓝色机型),可能会将部分需求推迟至第四季度。"

iPhone 15 系列

而美国的初步数据与中国形成鲜明对比,前 9 天的 iPhone 15 销售数据显示销量整体增长达两位数,基础款、Pro(尤其是 Pro Max)机型需求表现稳健。

北美研究总监 Jeff Fieldhack 说:" 新款 iPhone 的销量目前在美国连续两个周末均有出色表现。iPhone 15 系列整体反响良好,我们预计 iPhone 11 和 iPhone 12 用户将成为主要换机群体。当然,我们说的是前几周的销售情况,但这是一个利好迹象,可以减轻苹果在中国市场数据的负面影响。"

此前,BCI 以 " 周 " 为单位统计的最新数据显示,由于 Mate60 系列发布,华为手机销量迎来快速增长,华为手机的销量份额也由 Mate60 系列发布前的 10% 左右增长至 W40(10 月 2 日 -10 月 8 日)的 19.4%,反超苹果位居国内市场第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此前的 iPhone 15 系列体验活动上,有博主反映 iPhone 15 Pro 系列所使用的钛合金边框在用久了之后会出现变色现象,这可能与人们使用时留下的指纹印记有关。近日,苹果在一份声明中承认了这一点,但是该...
每日快讯
根据美国商标和专利局(USPTO)公示的清单,苹果获得了一项 iPhone 专利,在机身侧面装上一个 "Touch Bar",用于显示电量等信息,并支持相关的交互操作。
每日快讯
作为不久前一加方面推出的一加 Ace 系列新机一加 Ace2 Pro 后,很快就凭借着在产品端以及性价比等方面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随着一加 Ace2 Pro 上市时间的增长,日前有消息源还曝光了据称...
每日快讯
苹果今日向 Mac 电脑用户推送了 macOS 13.5.1 更新(内部版本号:22G90),本次更新距离上次发布隔了 24 天。
每日快讯
iPhone 不管是电池还是续航能力一直都是用户吐槽的点之一,可以说已经到了闻者伤心听者落泪的地步。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