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人之争悬而未决?快手传奇杯秋季赛·拳皇97争霸赛见分晓

每日快讯
2023
10/26
17:06
分享
评论

如果票选高知名度街机游戏,《拳皇97》一定榜上有名。对于几代玩家来说,这款来自上世纪末的综合格斗游戏是一段美好记忆,当熟悉的“Ready Go”和“K.O.”再度响起,总能让人梦回童年、重温青春。

短视频直播时代,经典之作依然被大家偏爱,特别是在汇聚亿万用户热爱的快手游戏,一直不乏《拳皇97》的资深爱好者。为了响应广大玩家的热爱,10月26日-11月1日,由快手游戏主办的快手传奇杯秋季赛▪拳皇97争霸赛,将直邀12名实力选手和4名快手人气主播,在线上开启一场重燃热血青春的格斗盛宴。

拳皇实力选手上演群雄逐鹿

按照赛制,这场竞技之战共设有7个比赛日,16位选手将随机抽签分为4个小组,依次通过小组赛和淘汰赛角逐总冠军。10月26日-10月29日为小组赛,每一组将通过抢5赛制晋级两名选手;10月30日开始进入淘汰赛阶段,其中八进四采用抢10赛制,半决赛采用抢12赛制,决赛中季军战采用抢12赛制、冠军战采用抢15赛制。

作为快手游戏自制赛事的重要一环,快手传奇杯秋季赛·拳皇97争霸赛可谓高手云集——包王、秦虹、何俊等12名国内实力选手,均有TOP10级别的竞技水准;97拳皇排行榜、拳皇安静等4名快手人气主播,也各自拥有独特技战术。众多大咖齐聚一堂,必将上演老牌强者与新晋黑马的实力比拼,为观众献上一场场精彩绝伦的高手对决。

明星选手方面,河池、沈阳夜枫、老K凭借出色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一直以来都是《拳皇97》领域的佼佼者,几人再度同台无疑将为比赛增添超多看点。与此同时,素有“广东第一拳皇高手”美名的广州阿铭、被人称作“国服第一猴子”的阿俊纷纷出战,也将为本次争霸赛带来更多悬念。

为情怀与荣誉而战,第一人之争或见真章

依据赛程,每日的比赛均在下午6点开始,并且赛事将全程在线上进行。作为赛事主办方的快手游戏,广泛的用户群体和强大的行业影响力,将促成一场集实力与人气于一身的格斗游戏盛宴,并激发选手为情怀与荣誉而战,让线上观众见证其实力与风采。

在快手传奇杯秋季赛·拳皇97争霸赛这个展示实力、实现梦想的舞台,用户不仅能看到高水平选手的拼搏与坚持,也将看到广大玩家的激情与热爱。不仅如此,由于叱咤风云的《拳皇97》高手昔日互有输赢,所以“谁是拳皇97第一人”未有定论。怀着不灭的格斗情怀,能在万众瞩目之下成为冠军的选手,将为领跑第一人之争增添筹码。

如此多的看点,大家是否已经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迫不及待地想要观看本次争霸赛?即日起,上快手搜索「拳皇」,即可进入赛事页面,各类赛事相关资讯一网打尽。比赛期间,观众除了观看精彩比赛,也可于10月26日-11月4日在快手带话题#传奇杯拳皇97争霸赛 发布赛事相关视频,赢取万元奖金。

日历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各位格斗游戏爱好者,赶快锁定@快手单机游戏 直播间,一起迎接这场属于热血青春的格斗游戏盛宴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