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点DMALL斩获2023年度CCF科技成果奖

每日快讯
2023
10/31
14:38
分享
评论

10月28日,第二十届中国计算机大会的130场技术论坛逐一结束,这也标志着第二十届中国计算机大会暨第二十届沈阳科学学术年会落下帷幕。此次盛会吸引了40余名国内外院士以及1万余名计算机领域专家学者、企业代表交流互动,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最前沿的科技成果。在27日晚举行的颁奖典礼上,多点DMALL凭借《基于AI销量预测的自动补货系统》斩获2023年度CCF科技成果奖。

CCF科技成果奖是中国计算机学会授予在计算机科学、技术或工程领域具有重要发现、发明、原始创新,在相关领域有一定国际影响成果的奖项。2023年度,共收到推荐/申报项目95个,经过评选,CCF奖励委员会向41个项目授予了2023年度CCF科技成果奖。除了多点DMALL之外,腾讯云、阿里云、华为等国内领先的互联网技术公司也有项目获得了该奖项。

据了解,多点DMALL《基于AI销量预测的自动补货系统》项目围绕零售供应链数字化这一难题,基于先进的AI销量预测分析,智能适配多种业态,构建了零售自动补货的场景应用,并在多个商家成功落地。该项目能够从经营层面和管理层面赋能零售商家,取得明显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成立于1962年,全国性学会,独立社团法人,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成员。是中国计算机及相关领域的学术团体,宗旨是为本领域专业人士的学术和职业发展提供服务;推动学术进步和技术成果的应用;进行学术评价,引领学术方向;促进技术和产业应用一线的交流和互动;对在学术和技术方面有突出成就的个人、企业和单位给予认可和表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