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7.1.1发布:修复iPhone 15车内无线充电带来的问题

每日快讯
2023
11/08
22:27
分享
评论

苹果今天发布了iOS 17.1.1和iPadOS 17.1.1,这是9月份首次发布的iOS 17和iPadOS 17操作系统的一个小型更新。

iOS 17.1.1和iPadOS 17.1.1可以通过无线方式在符合条件的iPhone和iPad上下载,方法是进入设置>通用>软件更新。

根据苹果的更新说明,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极少数情况下,在特定汽车内无线充电后,iPhone 15 机型可能无法使用 Apple Pay 和其他 NFC 功能“天气”锁屏小组件可能无法正确显示下雪

另外,苹果已经在测试iOS 17.2和iPadOS 17.2,这两个更新预计将于12月发布。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